close

想了很久的彩妝試用文,居然是在試用完染眉膠後讓我有了動力開始寫😂😂😂

先來看看我的前後比對圖

  

這個從ㄧ月紅到三月(可能都要退燒了)的染眉膠,我這麼晚跟流行在前幾天才心血來潮的使用它,不用還好,一用整個愛上😍😍😍

我選的是#2 淺咖啡色

 

 

 

 

黑髮無染髮的我,選#2色是因為我只想要有個底色就好了,如果染出來不夠深,再上一點眉粉應該就夠了!

打開有淡淡的香味,是有點黏稠的液體 

   

然後就順著想要的眉型擦上去,就算失手也沒關係,拿棉花棒稍為擦掉就好囉! 

我等待時間約1.5-2小時(等太久我怕眉色太深變小新😆)

(小新眉怎麼看都殺氣十足,好像無時無刻都在生氣

  

 

乾了之後從眉頭開始往眉尾撕下(順毛撕下)其實非常好撕下,也完全沒有拔到我任何一根眉毛👏🏻

(在撕的同時讓我想到小時候很喜歡讓手指沾滿膠水等他乾再撕下那堆"皮",其實是差不多的感覺xd)

將將!完成後我非常滿意10分滿分的10分👍🏻

出門真的超方便,眉型不用每天重化,覺得顏色淡就上點眉粉就好~~~真心推薦給像我一樣懶得每天認真化妝的人❤️ 

===============我是分割線=============

因為1、2月常飛韓國開啟了我的韓國美妝代購小小事業,幫客人買了這麽多染眉膠後卻都沒用過的我終於試用了,真心覺得好用分享給大家!

色號:

#1 深棕色(適合深髮色)

#2 淺粽色 (適合淺髮色,但我黑髮硬要選2號用)

#3 灰色 (適合黑髮色)

如需訂購可以私訊或至這是我的旋轉拍賣小賣場:https://carousell.com/ting__lin

(韓國美妝少量代購跟我的哩哩叩叩出清商品)

 

下次我再來想想要試用什麼好

 

arrow
arrow

    Ti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